車訊新聞

Porsche 918 Spyder對上911 Turbo S竟戰得辛苦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當年身為Porsche性能旗艦的918 Spyder,擁有887hp最大馬力但在先前出戰Red bull KTM RC16卻以落敗收場,而近日面對自家911 Turbo S也戰得頗為辛苦。



918 Spyder當時為Porsche性能旗艦,搭載的4.6升V8引擎+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複合系統,能繳出887hp最大馬力,在如此強大動力助益下面對對手理應能輕鬆解決,但在先前與Red bull KTM RC16出戰卻以落敗收場,但可以理解對手在馬力重量比擁有優勢,不過近日外媒【carwow】安排和自家對戰,沒想到竟沒想像中來得順利。

此次918 Spyder面對的是自家911 Turbo S,動力方面911 Turbo S搭載排氣量3,745 c.c.六缸渦輪引擎,擁有650hp最大馬力輸出。從帳面數據918 Spyder具有優勢,但實際下場卻被911 Turbo S壓著,雖然有回合勝出但也是贏的辛苦。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