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這輛Nissan Leaf好像怪怪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面對市場新世代電動車Nissan Leaf已顯得老態,預計不久後會停產,然而在英國Wilcox Limousines巧手改裝下,於當地市場變成受歡迎的車型,但怎麼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身為電動車前輩的Nissan Leaf,在面對現今新世代電動車已顯得老態,也因如此先前則有消息將會停產轉型,然而在停產之前近期Leaf在英國卻突然暴紅。之所以突然受到歡迎是因Wilcox Limousines替Leaf進行改裝,但怎麼看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Wilcox Limousines將Leaf改裝成靈車,受到當地不少殯葬業青睞。

原來英國Wilcox Limousines為殯葬業靈車改裝廠,作品系列中就有將Leaf改裝成靈車,而環保又安靜的特性竟獲得其它殯葬公司青睞。由於Leaf車身尺碼不大,對此Wilcox Limousines將車身進行切割加長80mm,使其能承重230公斤和放置棺木,另外車頂也切除以回收碳纖維重新打造加高車頂。相較於其它靈車Leaf電動系統相對環保且安靜,除殯葬業也受到有環保意識家屬的認同,但也由於行時過程安靜,因此Wilcox Limousines也替Leaf安裝蜂鳴器,能在出殯時提醒車隊其它車輛。


為能放置棺木車身與車頂都切割重新打造。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