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正統越野底盤 TNGA GA-F 尬 Hybrid 油電動力蹦出全新海力士?!大改款 Toyota Hilux 傳2023年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據相關消息透露,非常膾炙人口的中型皮卡代表 Toyota Hilux 將於2023年迎來大改款,預計將採用與品牌旗下 Land Cruiser、以及 Tundra 師出同門的 TNGA GA-F 底盤打造,並且搭配 Toyota 引以為傲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究竟在換上全新底盤後,這輛厚實耐操的中型皮卡是否將迎來更加彪悍的表現呢?

 

這輛恐怖份子最愛的皮卡從2015年發表至今一直有著不錯的銷量,其骨子裡耐操好養的基因一直為人所讚頌,而時至今日,終於有消息傳出將迎來難得的大改款,並且大改之後的 Hilux 將正式成為 TNGA 家族裡的一員,受惠於全新 TNGA GA-F 平台的加持下,這輛新車將擁有強大的車身鋼性,在越野能力方面也將如同老大哥 Tundra 般所向披靡。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據了解全新 Hilux 將以現行的 2.4L 與 2.8L 柴油引擎為基礎,加入 Toyota 新世代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不僅將更優於目前 148hp / 40.8kg-m 及 204hp / 51.0kg-m 的動力表現,也同時能順應排放法規所越加嚴苛的門檻。

 

說實話目前的 Hilux 在稍加改裝過後就已經能擁有不錯的表現,小編非常期待接下來使用 TNGA GA-F 平台打造過後會產出一輛什麼樣的硬派英雄本色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