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史上最美,Prodrive賽車模擬器於英國皇家俱樂部首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對賽車有些了解的朋友,對於英國的Prodrive賽車工程公司應該不陌生,前陣子才推出限量跑車P25,驚豔全球;不過為讓車迷們有更容易擁有Prodrive的作品,以及感受在家駕車的樂趣,Prodrive推出了號稱史上最美的賽車模擬器,並在英國皇家俱樂部首次亮相。



Prodrive賽車模擬器是與著名的汽車設計師Ian Callum率領的CALLUM團隊共同設計打造,整體造型就有如飛行器的座艙,有著極為流線的外型,外殼與內部裝設座椅與螢幕的支架皆以碳纖維製成,方向盤與電動可調踏板模組則是安置在由16 層樺木製成底座上,配置Simucube 2 Pro伺服直驅基座與Precision SIM LM Pro賽車模擬方向盤,搭載之訂製模擬器電腦配有NVIDIA ® GeForce RTX ™配有顯示卡搭配AOC 49吋5K曲面螢幕,同時還配有B&W PX7揚聲系統。




該組賽車模擬器在英國皇家俱樂部亮相後,於8月31日至9月4日在布倫海姆宮的私人沙龍,以及於10月25日至26日在 Hedsor House展出。這組史上最美的賽車模擬器,也有個不斐的價格,未稅價為39,00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40萬元〉。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