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hindra和Volkswagen簽署合作協議,2024年起陸續推出五款MEB電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規模較小的車廠為了能搭上電動車潮流及因應規範,最快速方式就和和大廠合作分享資源,日前Mahindra就和Volkswagen簽署合作協議,將使用MEB平台建構五款電動車,預計2024年會推出首款作品。



隨著離歐盟七期規範愈來愈近與電動化趨勢,各車廠無不積極建構擴大電動車陣容,然而對於規模不大的車廠來說這是一項相當重大的費用,因此為了要能趕搭上電動車潮流,與大車廠合作共享資源就是快速的方式之一,近日Mahindra就和Volkswagen簽署合作協議,使用MEB平台打造自家的電動車陣容。

由於現行市場屬休旅車最受消費市場青睞,因此Mahindra和Volkswagen合作計畫便是使用MEB平台打造五款電動車休旅車,預計2024年將推出首款車型。雙方除了打造電動車,也將在印度打造電動車生態環境,進一步加速印度朝電動化邁進。


Mahindra和Volkswagen簽署合作協議,將使用MEB平台打造電動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