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歷經一番波折! Aston Martin DBX首部量產車終於下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ston Martin首款休旅作品DBX自去年11月於北京車展發表後,上市日期一直受到全球車迷高度期待,去年台北車展也有幸在第一時間見到展示車本尊,其俊俏外型不因採休旅身形受到影響,奢華的內裝鋪陳依舊承襲品牌的貴族血統,如今第一輛量產車終於在昨日於英國的St Athan工廠下線,最快在本月底前便會陸續交付至全球車主手上。

DBX可說是Aston Martin接下來幾年最為重要的產品,不外乎全球仍沉浸在休旅風潮之故,因此能盡快交付創造營收是目前的首要目標,Aston Martin甚至為了這部車在St Athan地區花了四年時間打造一座專屬工廠,自去年12月啟動後終於在昨日迎來第一輛量產車下線的里程碑,品牌營運長Keith Stanton也親自到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自開放預訂以來已在全球收到超過2,000部的訂單,預計2021年產線全力運作下可提供每年4,000部的配額。






首批DBX的交付時間將落在本月底前,預計先從歐洲地區開始配發再陸續分配至其他國家,初期僅生產V8車型,其餘像是V6 Hybrid或頂級V12動力會稍晚推出,售價依據美國市場的算法約從19.2萬美金起跳(約新台幣572萬),Aston Martin也希望藉由這款新車重振自役情以來對營收的重創。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