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將推出Prius SUV擴大混合動力產品陣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gerg

隨著新一代Toyota Prius於今年亮相後,豐田集團將繼續擴大油電車型的產品陣容。目前Prius車系包含了Prius Liftback、插電式混和動力的Prius Plug-In、Prius c以及Prius v,繼Toyota RAV4 Hybrid發表後,將再推出一款Prius SUV,並基於2014年巴黎車展亮相的Toyota C-HR Concept crossover打造。

141008 c hr 1 1

整體造型將會比較類似crossover,擁有較低的車高與良好的空氣力學設計,並融入更多時尚的造型元素,車身尺寸與Nissan Juke、Honda HR-V相仿。外觀設計上使用大膽的線條,採用傳統的四門配置與立體尾燈,內裝保持C-HR的概念,搭配大面積的數位液晶儀表板與中控台螢幕。

rg paris toyota c hr concept 06 1200

據消息指出,基於Toyota與Mazda的合作關係,動力系統極有可能搭載SKYACTIV-D 1.5升柴油引擎建構而成的混和動力。售價部分目前只能確定將會是Toyoya油電車系裡訂價最高的車款,詳細資料將於第四代Prius Liftback上市後公布。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