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M3 Touring要成真了?時間點可望落在2023年,但可能會是大鼻孔!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於2018年推出新世代3系列時就有意要推出M3 Touring,畢竟於該級距BMW一直缺少相對應車型來和對手抗衡,然而隨著M3/M4車型將在9月發表,日前又有消息傳出M3 Touring計畫已通過。

BMW於中型性能旅行車市場一直處於空缺狀態,而這狀態隨著新世代3系列推出時似乎有了轉變,於當時有傳言BMW有意替G21世代旅行車加入M3 Touring車型,而此消息一出讓3系列旅行車車主為之興奮,畢竟現階段對車主於來說要高性能只有M340i車型可選。


想要高性能3 Touring目前只有M340i可選。

而關於M3 Touring日前又有新的消息,由於新世代M3/M4將於9月登場,而據外媒報導M3 Touring已通過產品計畫許可,其中動力部分也會搭載與M3/M4相同的3.0升直六渦輪引擎,輸出預計會有500匹水準,倘若該消息屬實M3 Touring有機會會於2023年登場。不過先別開心太早,照先前國外捕捉到的M3偽裝測試車,據了解新世代M3有著與M4相同的大型水箱護罩,因此M3 Touring有可能也會採用相同設計,但目前這一切都仍處於臆測階段,實際還是要待BMW宣布才準。


有消息傳出M3 Touring可能會在2023年登場,但外觀也有可能會有與4系列相同的水箱護罩。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