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太帥了!Acura將計畫製造NSX GT賽車於2017公開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cura plans to devel 2 800x0w

Honda積極發表的2016 Acura NSX即將到來,賽車版本的Acura NSX也呼之欲出。這也意味著Acura NSX將參與符合FIA GT3或GTE的賽事。這也是讓Honda在賽事中幫Acura NSX作宣傳的機會。而Acura NSX必定在未來如此激烈的跑車市場保持一定的競爭力。

 

Honda...嗯...應該說Acura,Acura先前已有在今年(2015)發表過Acura TLX-GT的賽車,這款賽車專門是為Pirelli World Challenge(倍耐力世界挑戰賽)所打造的。但不得不遵循賽事規則的改變以及FIA GT3的規定來做應對,對於TLX-GT車輛更新是一項艱難的任務,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此,在2016 Acura NSX首發上市後還是有一段艱鉅的任務要執行,而賽車版本也將會擁有參與FIA GT3賽事的資格。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