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 Kuga將推出更實用的七人座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外界就有傳聞Ford會替新世代Kuga推出七人座車型,如今外媒則有消息指出Kuga七人座不僅軸距會加長外,車尾造型也會進行修改更動,並且預計2022年就會推出。

新世代Ford Kuga無論於造型設計、動力規格、空間格局甚至配備等各面向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而為了能滿足更多消費主與市場需求,加上對手也都有相對應車型,因此先前便有傳聞Ford會替Kuga推出七人座車型,如今關於這部分近日外沒有消息指出七人座Kuga已正在開發當中,並預計於2022年推出。

Kuga七人座會基於C2平台打造,但有別於其它七人座休旅車,Kuga七人座車型會加長軸距藉以讓後排得以擁有更寬裕的乘坐空間,除此之外七人座車型車尾也會進行修改,使其爭取到更充分的頭部空間。而其它如動力與配備部分則並未有任何資訊,不過相信除座椅配置外,其餘都會與一般Kuga相同。


近日有消息指出Kuga要推出七人座車型。
Kuga七人座車型軸距會加長,車尾設計也會變動以爭取頭部空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