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再創品牌歷史新高度! Lamborghini Aventador萬輛生產成就解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mborghini再創品牌里程碑,2011年上市的頂級超跑Aventador至今已在全球累積超過萬輛銷售,近期Lamborghini也於生產工廠歡慶第1萬輛Aventador下線,難以想像如此一輛身價非凡的超跑竟能達成如此目標實屬難得!

貧窮確實限制了我的想像,沒想到上市未滿10年的頂級超跑Lamborghini Aventador竟已達成生產1萬輛的驚人數字,這是什麼概念? 相當於全球平均每個月有95位富豪購買這輛勁駒,對一個超跑品牌而言算是極為亮眼的數字,這也說明了Lamborghini不僅靠著深厚的品牌歷史在業界站穩地位,優異的造車工藝及性能表現同樣深深擄獲全球富豪的心。




達成生產破萬輛的里程碑後,Lamborghini下一個迎接的挑戰便是日益嚴峻的環保法規是否會扼殺品牌經典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歷史,看著對手逐漸往更小排量的渦輪引擎科技靠攏,是否還該堅持大排量自然進氣的傳統更顯掙扎,或許新世代買家在新科技輔助的接受度較高,而老一派的車迷則不免感嘆過往斯巴達式的硬派超跑精神已逐漸凋零,這也是時代演進不得不的妥協,因此更要珍惜現今仍堅持風味純正的產品,Lamborghini Aventador便是當今最佳範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