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我是可能》佩斯卡多爾列島展身手 全新smart fortwo & smart forfour 超玩樂開跑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駕乘全新 smart 在隘門沙灘享受海洋微風吹拂

澎湖群島雖然最大島的面積僅有64.24平方公里,但聚集了64個島嶼之後,展現出的絕美風景與神秘色彩,不僅讓過去葡萄牙人航經時封上The Pescadores Islands佩斯卡多爾列島(音譯)美名,在2012年更由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添了世界最美麗海灣的稱號。澎湖群島小而美、小而多元、小而精彩的魅力,就如同smart全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帶給車壇的震撼般,打破傳統的用車可能,以全新的「我是可能」主張,讓消費者重新以全新眼光看世界。也因此,台灣賓士再次成就不可能任務,攜手澎湖縣政府、馬公市政府,以全新smart顛覆車壇的實力走訪澎湖秘境、吃遍澎湖美食、尋遍澎湖特色民宿,smart與澎湖的全新激盪,就在此次低碳小車輕旅行全展開!

smart 走訪澎湖秘境在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留下深刻回憶

列為國家重要歷史古蹟的西台古堡,在此次的smart澎湖行中,從過往軍事重地轉為捉迷藏的聖地,首次對媒體開放合影的西台古堡,充滿歷史的足跡為全新smart帶來新韻味。從西台古堡走進了時空隧道,下一站抵達了二崁古厝聚落,石磚紅瓦所建造的傳統房舍與腳下的傳統石磚,不僅訴說著漢人冒險渡海開拓的歷史軌跡,更成為smart低碳悠遊的足跡,內部四通八達的小巷弄讓fortwo與forfour展現了6.95m與8.65m的迴轉直徑靈巧身手。三缸1.0L自然進氣引擎與0.9L增壓汽油引擎的高效率動力,搭配4.1~4.2L/100km(原廠測試數據)的油耗數據,展現對於這古蹟最友善的巡禮態度。

smart 攜手澎湖縣政府行銷美食美景低碳小車輕旅行

靈活,僅是fortwo與forfour的最基本。從時空隧道穿梭而出,沿著海岸線前行,伴隨著一旁無敵海景迎面而來的,是澎湖群島著名的強勁季風,但別擔心,全車系列為標配的側風穩定輔助系統,讓smart家族們無後顧之憂的安穩前行。此外,在著名觀音亭眺望西嶼美景之際,舉辦迴轉半徑體驗賽,歡笑中盡情體驗全車系標配的車速感應式動力輔助方向盤,搭配直效操控系統,依照不同車速與轉向角度給予最適當的操控性,測試fortwo僅6.95m、forfour僅8.65m的迴轉直徑。無論都會穿梭或是高速奔馳,fortwo與forfour都擁有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矯健身手!最後,在最美的隘門沙灘,一邊享受smart多媒體影音套件及JBL發燒級音響,一邊欣賞陽光、沙灘、比基尼;若喜愛戶外休閒生活,fortwo置物容積可於260~350公升間變換,forfour更可於185~975公升間靈活運用,輕鬆攜帶所有玩樂配備!

西台古堡充滿歷史的足跡為全新smart帶來新韻味

名勝古蹟與海景,smart的過人實力展露無形,但低碳小車輕旅行絕對不只有這樣而已。澎湖縣旅遊處行銷澎湖不遺餘力,致力推廣澎湖觀光旅遊,推薦smart車隊吃遍當地著名美食、體驗各種特色民宿,展現這島嶼居民與smart 一樣無限可能的創意。最美的海島風光,原來不在天涯海角,而是在佩斯卡多爾列島這裡!

最搶眼風景就是全新smart我是可能

再美好的旅程也終將踏上返途,但無須擔心,smart不僅與澎湖激盪出了美好回憶,也將憑藉著同人能出其右的創新與科技,回到台灣本島與消費者再創回憶。等著瞧吧!最搶眼的都會風景,全新smart《我是可能》!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