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貼牌Corolla Touring Sports,Suzuki Swace歐洲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9年Suzuki與Toyota以互購股份的方式展開雙方合作,其中Suzuki首款車型則是以RAV4 PHV為基礎而來的Across,如今Suzuki又有新作品,推出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修改的Swace。

Suzuki於2019年與Toyota合作,利用雙方擅長項目提升品牌強度,其中Suzuki於之前推出的Across就是以RAV4為基礎的車型,如今Suzuki於歐洲市場又再度推出Swace旅行車。

Suzuki所推出的Swace很清楚的可以知道是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為基礎的車型,為有與品牌一致的樣貌,Swace針對保險桿、水箱護罩進行調整修改,其餘則維持原本設計。


Suzuki Swace是基於Corolla Touring Sport所推出的車型,因此整體外觀相同僅於保險感與水箱護罩進行微調。

由於為雙生車款因此座艙部分也維持Corolla Touring Sports架構設計,僅於方向盤改以Suzuki廠徽。動力方面為強化自身不足之處,Swace搭載1.8升油電複合系統,122hp動力在顧及日常通勤知於也能提供優異的節能表現。在Corolla Touring Sports架構下Swace當然也具備EV駕駛模式,與車距定速巡航、車道偏移輔助、盲點警示、後方橫向警示等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座艙也維持與Corolla Touring Sports相同架構配置。
Swace後座距離前座椅背擁有928mm空間。
於一般情況下Swace具有596公升置物容積。
Swace動力搭載1.8升Hybrid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