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酷黑特仕版!英國推出Volkswagen Scirocco Black Edition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kswagen scirocco 800x0w

Volkswagen在英國推出了兩款Scirocco Black Edition特仕版,分別為Scirocco GT Black Edition及Scirocco R-Line Black Edition。擁有18吋黑色輪圈、黑色車頂、後視鏡、深色車窗,另R-Line Black Edition車型搭配的是19吋黑色Lugano輪圈。

2016 volkswagen scirocco 800x0w

而動力方面以四種不同的引擎型式提供,以及兩種不同的變速箱系統來搭配,引擎為1.4升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25匹馬力,變速箱則是搭載六速手排,另還有2.0升的180匹馬力引擎可做選擇,柴油引擎方面以150匹及180匹馬力的2.0升引擎來做搭配,變速箱為六速DSG雙離合器系統。

2016 volkswagen scirocco 2 800x0w

在英國已可開始訂購Volkswagen Scirocco Black Edition,將在明年1月正式交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