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2021 HONDA ODYSSEY 改款後依舊還是首選嗎?

HONDA ODYSSEY小改款正式在台灣開賣,有著MPV銷售王的稱號,更霸氣的外觀是本次改款的重點之一,以及滿配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此次小改再價格上也做了小幅度的變動,但在上市前的預售期間已經接了超過1000張訂單,在改款後ODYSSEY 還是MPV的首選嗎? #HONDA #ODYSSEY #MPV ※訂閱YouTube頻道➜http://bit.ly/SiCAR愛車趣頻道 ※追蹤Andy老爹IG ➜ http://bit.ly/老爹IG ※SiCAR愛車趣官網➜http://bit.ly/SiCAR愛車趣官網 ***精彩回顧*** 2021 BMW 630i GT M Sport 美型掀背旅跑 媲美大7的豪華大空間 https://bit.ly/3rgTTbc 突擊LEXUS展間!竟然遇到『海X』在賣車!? https://bit.ly/3vJ2VkA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