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Money錢毅試駕】2021 KIA STONIC 48V輕油電+LEVEL2主安 CP值稱霸同級距CUV?

新年式的STONIC 最大的改變就是加入了48V輕油電系統,改善了上一代低轉速域時的渦輪遲滯,操控更加分,主安方面也導入了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在同級距的CUV中,顯得非常有競爭力! #KIA #STONIC #LEVEL2 #CUV ※訂閱YouTube頻道➜http://bit.ly/SiCAR愛車趣頻道 ※追蹤Andy老爹IG ➜ http://bit.ly/老爹IG ※SiCAR愛車趣官網➜http://bit.ly/SiCAR愛車趣官網 ***精彩回顧*** 小獅王霸氣回歸!跨界CUV的咆哮!PEUGEOT 2008! https://bit.ly/3vHDMpI 單手也能輕鬆完成車子打蠟??汽車打蠟DIY教學!! https://bit.ly/2QY6jsr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