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95好還是98強?HONDA CR-V與TOYOTA RAV4結果真的不一樣?

95、98哪個香?到底渦輪、NA引擎在使用不同油品時,會不會有所差異呢!?雖然官方都有油耗數據,但實際測試與官方公布的數字是否會是一樣的?在實測的途中竟然還發現HONDA與TOYOTA的驚人秘密!?就讓老爹來帶大家看看吧! #HONDA #TOYOTA #實測 #油耗 #渦輪引擎 #NA引擎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129.8萬入主歐系休旅!福斯地瓜 VW Tiguan 280 TSI Elegance超值首選!! https://bit.ly/2Uvuwb6 有Auto Hold停紅燈需要打N檔? https://bit.ly/2Uk8asM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