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Money錢毅試駕】Volkswagen Caddy Maxi|全新大改款!德國商旅舒適7人座!!

福斯全新第五代大改款Volkswagen Caddy Maxi終於登場了!不僅外觀改變更加的帥氣,內裝以及科技方面更是大幅的提升,不僅導入了福斯家族數位化座艙,還整合觸控面板、電子線傳式排檔系統、按鍵式電子手煞車及觸控式車艙 LED 照明燈等科技.主安方面也配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全速域 ACC系統等等,究竟還有什麼不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福斯 #Volkswagen #七人座 #德國商旅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TOYOTA GR YARIS 出手排我就買!! 源自WRC賽道基因的渦輪增鴨 https://bit.ly/2TVNh7C 省油怪獸!!油耗達109km/L!!TOYOTA PRIUS PHV試駕!! https://bit.ly/3ybACv8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