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男人的夢想!敞篷車來了!!BMW 430i M Sport Covertible 吸睛度破表!

BMW 430i M Sport Covertible採單一車型售價為315萬,新世代改回軟篷機構,但做了許多強化,你的心中也曾夢想擁有一台敞篷車嗎?那種開著篷沿著海岸線或者在山路吹吹風的快感,或許你還沒實現,但能先從影片中體會..... #BMW #MSport #Covertible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疫情微解封 開KUGA 250 ST Line 去合歡山看流星雨囉 !! https://bit.ly/3t9NgKl 科技跑旅加了斜背 帥度加倍 限量50台 Audi Q5 Sportback Edition One 45TFSI quattro https://bit.ly/3kA2pRt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