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老爹撿到箱】麻辣燙打翻在車上!實測活性碳空氣清淨機真的有用?

今天老爹原本要開箱一台車載空氣殺菌淨化器!結果慘案發生,麻辣燙居然打翻在老爹的愛車上,編輯嚇到差點尿出來,馬上拿出這個號稱有活性碳除臭,擁有醫療等級的濾網,可隔離PM2.5的粒狀污染物,殺菌率可達99%的Mini Air Purifier車載空氣殺菌淨化器!到底這空氣殺菌淨化器有沒有用呢...... 『老爹嚴選』逛逛去:https://bit.ly/3ARLXTC #老爹嚴選 #空氣清淨機 #PM2.5 ***精彩回顧*** 台塑95+對決台塑98!Ford Kuga ST-Line X合歡山實測!內有抽獎! https://bit.ly/2ZBqekX HONDA FIT 規格表看不到的重點 老爹告訴你!! 主安 HONDA SENSING 等級更勝CRV! https://bit.ly/3u6iF0R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