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小試,小事:2021 Subaru Outback的重裝出行!

[狂人日誌] 小試,小事:2021 Subaru Outback的重裝出行!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老實說,任誰在得知了那紮紮實實、一口氣調漲了20萬元整的牌價後,恐怕都會對大改款的Outback究竟哪來的自信感到好奇?就算eyesight 4.0的躍進讓人躍躍欲試,當眾所期盼的渦輪動力依舊不見蹤影,這貌似舊瓶新裝、注定要溫吞的家庭號跨界鐵漢又能如何讓人放下對於NA+CVT的不信任感,力拚各路英雄好漢?為了一探這Subie新科旗艦的虛實,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這不就來了嗎 #madvlog #溫情獻禮 #Subaru #Outback #callofduty #狂人出任務 #這個鐵漢很柔情 #富士重工 #是愛不是礙 #迷走沙灘 #Insta360 #一英吋的萊卡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