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商旅,也要講正名?Volkswagen Caddy 5 Maxi TDI Life之 他真的夠”家庭“嗎?

[狂人日誌] 商旅,也要講正名?Volkswagen Caddy 5 Maxi TDI Life之 他真的夠”家庭“嗎?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狂人: 身為終日與C3 Caddy Maxi為伍的福斯忠誠客戶,不敢說對這個車系的了解有多深入專精?但至少就身為“使用者”的角度而言,這些日子以來倒也累積了相當的觀察和經驗 - 所以,當我留意到原廠不斷在釋出給媒體的官方新聞資料中強調這是一台可以為家人共創美好回憶的家庭用MPV,甚至直接以德制七人座休旅定義時至第五代、看似有著諸多更趨轎式的手法與變革的大改款Caddy,卻也不免讓人對這架洗心革面了的商旅究竟能如何擺脫LCV的商貨用本色而感到疑惑?為了一探究竟,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深度剖析 #真理性消費者購買指南 #車主老實說 #因為我們就是車主 #Volkswagen #VWCV #Caddy #Caddy5 #Maxi #工作與家庭 #魚與熊掌 #商旅車正名運動 #都說是commercialvehicle了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