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無所遁形的試駕全記錄?!Peugeot Rifter GT-Line的 Insta360 完全試駕!

[狂人日誌] 無所遁形的試駕全記錄?!Peugeot Rifter GT-Line的 Insta360 完全試駕!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狂人: 前一陣子收到了Insta360 One R雙鏡頭套裝的試用邀約(雖然私心對1英吋感光元件的版本比較好奇),便一直在思考究竟有哪一台車適合用這般超廣視角的鏡位來呈現---直到山路癡漢跟我說他收到了一台Peugeot Rifter、且還是國內非常罕見的GT-Line版本,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隨試隨想 #無所遁形的誠實試駕報告 #Insta360 #Peugeot #Rifter #GTline #Citroen #Berlingo #M #山路癡漢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