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開車幫幫忙】HDR很重要?行車記錄器畫質大比拼!abee V73GH+H200 VS MIO838+A40!

上次我們測試了Abee V73GH、Mio 838的測速功能,這次我們要回歸行車紀錄器的本質,比較到底哪個行車記錄器的畫質比較好? 有HDR功能的畫質真的比較優嗎?來看看老爹怎麼說吧... 選手1 Abee V73GH+H200 選手2 Mio 838+A40 #開車幫幫忙 #行車記錄器 #abee #mio #HD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bit.ly/SiCAR愛車趣頻道 ※追蹤Andy老爹IG ➜ http://bit.ly/老爹IG ※SiCAR愛車趣官網➜http://bit.ly/SiCAR愛車趣官網 ***精彩回顧*** 法系MPV!帶著浪漫的心情去露營!Citroen Berlingo! https://bit.ly/39tGpD4 2021 HONDA ODYSSEY 改款後依舊還是首選嗎? https://bit.ly/3lQfaaP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