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老爹愛聊車Podcast】長時間不開車 停車和保養要注意什麼?

終於等到降級警戒,大家還是要注意勤洗手、戴好口罩,保護自己跟家人!這段時間,很多朋友都待在家沒出門,愛車久沒發動,要注意哪些保養細節?需要拔電瓶斷電嗎?油、水又要注意什麼細節? 00:00 開場 02:41 18年的黑白郎君老車 是長時間停車曬出的色差? 06:15 長期斜坡停車,受力不均勻輪胎變形出怪聲 11:22 長期斜坡停車,傷害懸吊壽命 12:03 停車手煞車拉不拉?老爹:一定要 13:18 停車先N?先P?變速箱達人怎麼說? 15:21 停車是否要斷電? 17:22 不想斷電怎麼做?老爹分享撇步 20:06 雨刷要不要立? 21:35 油類.水位保持在正常位子即可 21:59 燈類.音響.車用行動紀錄器等等記得關閉 23:06 噴霧.髮膠.食物記得拿下車,否則後果很可怕~~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2021 Audi Q8 55 TFSI quattro S-Line 老爹推坑現任GLA車主 @3cTim哥生活日常 內裝讓科技控無法招架?! https://bit.ly/2VmGSTO TOYOTA GR YARIS 出手排我就買!! 源自WRC賽道基因的渦輪增鴨 https://bit.ly/2TVNh7C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