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Money錢毅試駕】挑戰前驅極限!勇闖山林!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Off Road!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在近日於國內正式發表,底盤剛性與懸吊方面又再次升級,外觀也改以更動感大器的風格重新設計,綜效馬力122匹,最大扭力14.5 公斤米,今天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到了Money手中就被抓去OFF ROAD ,差點找不到回去的出口,最後Money試駕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oyota #CorollaCross #Hybrid #越野 #Off-Road ***精彩回顧*** 租車需要注意什麼?知道這些細節就能自保!! https://bit.ly/3AszftW 忍不住就加入!自己的隔熱紙自己貼!|M-BWNZ E-Class| https://bit.ly/3EhcdJ5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