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全台首試】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 深度賞|600萬 / 470 匹馬力的藍哥王!G63 遇到也皮皮挫!

俗稱「藍哥」Jeep Wrangler 相信大家都熟悉,但這一台「Wrangler Rubicon 392」有著驚人的 470 匹馬力,身價更高達 600 萬!堪稱史上最強的「藍哥王」!到底這藍哥王開起來有多過癮!?聽到一開始的轟隆排氣聲浪,就代表這支影片你不看不行!!! #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 #吉普 #藍哥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