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小獅王霸氣回歸!跨界CUV的咆哮!PEUGEOT 2008!

本次試駕全新大改款PEUGEOT 2008 GT CIELO,除了外觀造型上擁有強烈的法式美學外還融合了獅爪的頭燈組,1.2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卻有超棒的駕馭感,最大馬力為155匹,最大扭力為240牛頓米,平均油耗可達到15.8km/L。ACTIVE 車型最大馬力為130匹,最大扭力為230牛頓米,並且都採用EAT8手自排變速箱。我們就來看看老爹怎麼說吧... #PEUGEOT #2008 #GT #CUV ※訂閱YouTube頻道➜http://bit.ly/SiCAR愛車趣頻道 ※追蹤Andy老爹IG ➜ http://bit.ly/老爹IG ※SiCAR愛車趣官網➜http://bit.ly/SiCAR愛車趣官網 ***精彩回顧*** 單手也能輕鬆完成車子打蠟??汽車打蠟DIY教學!! https://bit.ly/2QY6jsr 前擋玻璃破了!竟巧遇爆改的Jimny!? https://bit.ly/3xxo8PA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