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錢進案內所】路過LAND ROVER展間!邂逅長腿美女業務!!

錢進案內所第二集又來啦!今天Money錢毅想找回當年的狂野與熱情,無意間就來到了LAND ROVER的展間,此時Money錢毅就在此邂逅了一位長腿美女業務,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LANDROVER #Defender #RangeRoverSport #正妹業務 #展間 #安內所 ※訂閱YouTube頻道➜http://bit.ly/SiCAR愛車趣頻道 ※追蹤Andy老爹IG ➜ http://bit.ly/老爹IG ※SiCAR愛車趣官網➜http://bit.ly/SiCAR愛車趣官網 ***精彩回顧*** 2021 KIA STONIC 48V輕油電+LEVEL2主安 CP值稱霸同級距CUV? https://bit.ly/2Qczl7p 前擋玻璃破了!竟巧遇爆改的Jimny!? https://bit.ly/3gJSiJn ----------------------------- 00:00 開場 01:02 展間介紹 09:31 維修保養廠 12:27 新車試駕 14:51 結尾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