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盟主挑戰賽】VW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vs Toyota RAV4 2.5 Hybrid 旗艦 4WD | 進口中型休旅車新戰火!

要買 VW Tiguan 還是 Toyota RAV4?這麼難的購車問題不知該怎麼辦?那就來看我們的超深入分析! 最受網友好評的【盟主挑戰賽】又來囉!這一次我們把此級距銷售盟主 Toyota RAV4 2.5 Hybrid 旗艦 4WD 對上了全新進化的 VW Tiguan 280 TSI Elegance!這次的評比內容,我們分為七大面向、公正客觀的來分析!想買一輛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進口中型休旅車的你,這一集【盟主挑戰賽】的影片當然不可以錯過! *影片拍攝時間為:4/27 與 5/6,因此並無配戴口罩,特此說明。 章節時間: 00:00 Opening 00:27 集評規則與車型選擇 02:40 外觀配備比較分析 04:30 內裝配備比較分析 08:05 空間尺碼比較分析 12:40 安全規格比較分析 15:21 動力性能比較分析 17:45 操控特性比較分析 20:14 乘坐品質比較分析 21:09 保修價格比較分析 25:53 優勢總結整理 #VW_Tiguan #RAV4_Hybrid #盟主挑戰賽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