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serati最新休旅Grecale小露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serati受到矚目除了跑車MC20外,就屬2020年預告推出中型休旅車Grecale頗受關注,而日前Maserati則釋出Grecale測試偽裝照,其手法與先前MC20相同採模糊方式,儘管目前僅能想像造型樣貌,但以Maserati宣傳方式來看,在下半年登場前還會釋出其它關於Grecale資訊。



Maserati於2020年帶來象徵品牌邁入新世代的MC20跑車,但在市場銷售方面休旅車已是兵家必爭之地,然而於此Maserati Levante上市已有一段時程,面對對手競爭吸引力便顯得不足,因此當務之急就是要推出級距更小的休旅車因應,對此Maserati於2020年則預告2021年將會推出全新中型休旅Grecale。


Maserati日前釋出Grecale偽裝照,雖然模糊又偽裝但以Maserati品牌風格來看大概想像出Grecale輪廓。

關於Grecale日前Maserati則釋出偽裝測試照,然而照片與先前MC20相同為模糊畫面,此方式不僅吊胃口同時也讓各界多了想像空間,儘管外觀方面仍無法得知造型設計,但在其它部分目前了解Grecale車名源自地中海強烈東北風,與Alfa Romeo Stelvio同平台建構,而以品牌訴求相信Grecale除擁有豪華氛圍還會訴求駕馭操控,至於動力系統部分為因應規範,可能會有2.0升輕油電系統,當然3.0升V6渦輪引擎應該也不會缺席,另外2022年還會提供純電版本。


Grecale應會有2.0升輕油電與3.0升V6渦輪,2022年還會有純電版本。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