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ia新世代電動車EV6即將現身,先釋出輪廓圖吊胃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之前釋出預告圖說明即將推出搭載E-GMP平台電動車,並且也表示於2027年前還會有六款車相繼登場,而日前Kia又再度釋出該電動車輪廓圖,同時也命名為EV6並且也宣布近期就會亮相。



Kia已邁入全新紀元,先前進行全新廠徽更新,並將標語改為「Movement that Inspires」,除此之外也積極推動Plan S計畫,關於Plan S計畫也在先前釋出漆黑車圖,預告Kia即將推出搭載E-GMP平台新世代電動車,並且之後於2027年前還會陸續推出六款電動車。

而就在日前Kia又再度釋出首款新世代電動車資訊,雖然車圖依舊為漆黑圖,但至少已經能隱約掌握輪廓,並了解該車會是時下盛行的跨界休旅車型並命名為EV6,而Kia也表示未來所推出的薪世代電動車皆會以EV搭配數字命名,如此不僅能讓消費者清楚了解車輛屬性與產品級距。由於EV6是基於E-GMP平台打造,因此EV6預計也將有著與Ioniq 5相同的800V快充功能與480公里續航里程,至於EV6何時會正式現身,Kia表示很快於近期就會登場。


Kia日前進一步釋出新世代電動車輪廓圖。
從車圖大概能了解會是一款跨界休旅車型。
此款電動車名為EV6,且之後新款電動車皆會以EV搭配數字命名。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