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 Kona N宣布搭載N DCT,因產品區隔恐將沒有手排?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於3月中終於公布Kona N資訊,不過依舊沒有明講正式發表時間,且當時公布的資訊也僅有外觀而已,而近日Hyundai又進一步釋出資訊,確認Kona N搭載最新八速N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



關於Hyundai Kona N於3月中時原廠終於公布外觀圖片,小改後的造型讓Kona有著更具運動且強烈的視覺效果,而Kona N在空力套件妝點下則進一步提升性能氣勢,至於其它明確資訊Hyundai僅釋出外觀。雖然如此但還是可以確定Kona N會搭載與Veloster N相同的2.0升渦輪引擎,擁有275hp最大馬力輸出,而變速系統近日Hyundai也公布搭載八速N DCT自手排。

不同於一般八速DCT濕式雙離合器自手排,八速N DCT則是針對N性能車型所改良的進階版本,擁有更快的快檔反應、更小的動能耗損以及允許更大的扭力傳遞等特性。針對駕馭部分N DCT也提供N Power/N Grin/N Track模式,使其能依需求提供最迅速換檔反應,甚至還有專用按鍵能釋放全部動能,或在賽道維持輸出峰值。至於六速手排有消息傳出Hyundai可能會因產品定位要有所區隔,因此六速手排可能只運用於Veloster與i30 N車型,是否真是如此只能代發表才能得知。


Kona N搭載針對N車型所改良的八速N DCT變速箱。
有消息Kona N只會有N DCT不會有六速手排。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