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zda鬆口證實,新世代CX-5搭載直六+後驅,傳聞車名CX-50與11月現身仍未知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關於Mazda新世代CX-5目前了解將會搭載直六引擎與後輪驅動系統,甚至前還有傳聞將於11月洛杉機車展現身,如今日前Mazda確認CX-5確實會搭載該動力與驅動系統,不過亮相時間點仍為未知數。



關於未來品牌計畫先前Mazda已表示將會推出直六引擎與油電系統和電動車平台,其中針對直六引擎部分會是新世代Mazda 6與休旅車,而這部分先前美國就宣布不再生產2022年Mazda 6,不難想像是在替新世代Mazda 6鋪路,而休旅車方面則屬CX-5出現機率最高,且亮像時間點還會比Mazda 6來得更早。

如今關於CX-5日前澳洲Mazda在接受採訪時證實新世代CX-5將會搭載直六引擎與後輪驅動系統,雖未明確說明規格,但據了解除了汽油引擎外亦有柴油及油電系統,至於車名是否如外傳會改為CX-50,這部分也未獲得證實,而傳聞將於11月洛杉機車展亮相首演Mazda也未說明,不過從市場銷售表現與Mazda鬆口證實時間點來看,CX-5於11月車展現身可能性頗高,倘若如此那之後勢必會有更多相關消息釋出。


Mazda針對新世代能源除開發電動系統外,也會推出直六引擎與油電動力。
Mazda證實新世代CX-5會搭載直六引擎與後輪驅動。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