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恭迎女武神 ─ 首輛Aston Martin Valkyrie正式下線,即將交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ston Martin與Red Bull F1車隊合作開發的頂尖超級跑車Valkyrie,在2021年夏天投產後,經過數個月的時間,Aston Martin宣布首輛Valkyrie已經打造完成下線,預計在未來幾周正式交付給首位車主!



ValkyrieAston Martin集結F1科技與自身製造超跑頂尖工藝的極致作品,搭載一具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擁有高達1,155PS最大馬力,是Aston Martin史上最強悍的超跑。




Aston Martin首席執行長Tobias Moers表示:「對於我們來說,完成我們的第一輛Valkyrie,是一個非常自豪的時刻。Aston Martin Valkyrie 製造計畫,考驗著所有努力完成的人們,最終實現了夢想中那輛真正令人難以置信,一輛適合公路行駛的 F1 ®賽車。Valkyrie 誕生歸功於一批高超地工程師與技術人員們堅定奉獻精神,他們不畏辛勞,讓Valkyrie 能夠投產,我堅信相信我們的客戶,會對這群英雄的成就感到高興。」





Valkyrie同樣在Aston Martin位於英國Gaydon的總部內,由專職團隊以手工打造,每輛Valkyrie的打造工時高達2000多個小時,預計限量生產150輛,而且在正式交車前,每輛Valkyrie都會運至英國著名的銀石賽道進行測試,以確保性能。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