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放圖暗示GR Corolla?眼尖網友找到規格彩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已有傳聞Toyota會進一步推出GR Corolla,而之前Toyota則於社群媒體放上一張Corolla,說未明說但論壇網友便發現Toyota暗藏的GR Corolla數據規格彩蛋。



Toyota推出GR Yaris引起轟動,強勁的動力輸出與四輪驅動和六速手排更讓車迷瘋狂搶車,而針對GR車型先前則傳出Toyota會進一步推出GR Corolla,此消息一出也讓不少車迷興奮,日前Toyota於社群媒體放上一張Corolla座艙圖,雖未明確說明該車為GR Corolla,但眼尖網友卻發現Toyota暗藏的GR Corolla彩蛋。

首先儀表的G16代表 G16E-GTS,也就是說GR Corolla搭載相同的1.6升三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則在空調溫度「2」「68」暗示有268hp最大馬力,而中控螢幕也透露GR Corolla也同樣配置四輪驅動系統,窗外遠處的偽裝車則顯示GR Corolla為五門掀背車設定。不過所有規格資訊還是要待Toyota公布,但相信隨著愈接近發表時間,資訊會愈來愈透明。


網友從座艙圖中找到GR Corolla的規格數據。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