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小改i30 N搭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強悍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i30,日前則進一步帶來i30 N,更具運動化的裝扮讓i30 N更有魅力,動力方面不僅擁有275hp馬力,也順應潮流提供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小改Hyundai i30水箱護罩變得更寬扁,搭配左右氣壩不僅創造運動化視覺效果,同時也提供良好的進氣撞風效果,而i30 N則基於此額外增加空力套件,並透過紅色飾條點綴與19吋輪圈進一步提升性能氣息。


透過空力套件與紅色飾條裝扮,讓i30 N擁有不容忽視的性能樣貌。

I30 N動力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具有250hp最大馬力、36kgm扭力峰值,搭配六速手排0~100km/h6.1秒就可完成,而Hyundai提供Performance Package供選配,如此能讓最大馬力提升至275hp,扭力峰值也增加到39.9kgm,百公里加速也縮短0.2秒只要5.9秒便能完成,除此之外變速系統也跟隨Veloster腳步與市場潮流提供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選項,搭配電子懸吊系統與Eco/Normal/Sport/N/N Custom駕駛模式,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內裝部分i30 N也配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