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 Kona N終於以真面目示人,更為侵略性的外型果真嗆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去年Hyundai Kona甫發表小改款之際,同時也推出外觀更具性能味的N-Line版本,不過車迷更期待的是外觀更兇狠、動力更強悍的Kona N什麼時候才會現身,這幾天原廠終於釋出完整的外觀廠照,對比僅安裝空力套件的N-Line版本在侵略性上提升好幾個檔次阿!



這次Hyundai所公布的廠照可不是披著偽裝貼紙的測試車或局部特寫呼嚨過去,可是完完整整的揭露Kona N的廬山真面目,從車頭可看出水箱格柵雖與N-Line沒太大差異,但一旁可是帶有不折不扣的N字徽飾,頭燈下方的進氣口這次可不是裝飾用而是有實際導流功能,並在前保桿、側裙及後保桿上甫以紅色線條凸顯其性能化本質;相較下車尾比起面容的改變更具張力,車頂尾端處已換上類似兩組獨立尾翼的設計,中央以一具類似F1賽車警示燈的第三煞車燈串連,往下走則可見兩組口徑超大的排氣尾管造型及底部擴散器,雖不知是否真有其效果,但靜看已覺得震撼力十足!




雖然動力規格尚未揭露,但以現行Hyundai N Performance家族的配置推測,應會搭載與i30 N / Veloster N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預計有250匹至275匹左右的數據,變速系統也會有6速手排與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選項,同時懸吊與限滑差速器也將更為競技化取向,並依車型規劃前驅或四驅兩種版本,雖然未明確給出正式上市日期,但已經大方露出真面目的樣子看來離發表日應該不遠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