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據傳Toyota GR Corolla最慢2023年現身,馬力將達300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近期積極打造性能車款,所推出的86與Supra等都在市場引起不小迴響,甚至GR Yaris更引起轟動,除了上述車款前已有傳聞Toyota還會進一步推出GR Corolla,而近期則有消息指出GR Corolla預計2023年登場,且馬力可望達300匹。


(此圖為Corolla GR Sport)

熱愛賽車的豐田章男替Toyota於21世紀開啟了性能新世代,先前推出的86跑車與事隔多年重生的Supra,都在市場引起不小迴響與好評,而於2020年更推出擁有賽車血統的GR Yaris,所搭載的10.6升三缸渦輪引擎具有261hp最大馬力與四輪驅動和六速手排讓GR Yaris造成轟動。

然而豐田章男並未停止打造性能車計畫,先前就有傳言Toyota還會推出GR Corolla與GR C-HR等車型,而關於GR Corolla近期則有進一步消息,據外媒報導Toyota已著手進行打造GR Corolla,甚至最慢2023年就會現身,不僅如此GR Corolla雖搭載與GR Yaris相同的1.6升三缸渦輪引擎,但為與Golf GTI與Focus ST相較之下具有優勢,最大馬力預估會達到300匹水準,再搭配四輪驅動與六速手排,此組合勢必於市場頗具吸引力。至於外型設計雖然現在還沒任何圖片,但不妨可以想像一下Corolla GR Sport有著和GR Yaris相似的凶狠外觀。


GR Yaris已讓消費者瘋狂,如今有機會還有GR Corolla。
GR Corolla最大馬力可能會有300匹水準。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