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iat跨界休旅車名確定Pulse,座艙設計同步公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iat預計於9月在巴西發表全新跨界休旅車,而在那之前於5月時請車迷投票決定車名,如今車名已定為Pulse,同時也進一步釋出座艙資訊。



為因應許多消費者愛休旅車,Fiat於5月時公布將在9月於巴西市場推出新款跨界休旅車,並且於當時亦邀請車迷進行車名票選活動,日前Fiat也公布了投票結果,最終Pulse票數多過Tuo與Domo成為新款跨界休旅車名,除此之外Fiat也公布了Pulse座艙資訊。

因應簡約化與科技趨勢,Pulse座艙也和市場多數車型相同採用虛擬簡約設計,其中中控處僅保留空調介面,其餘功能皆由10吋中控螢幕取代,雖未說明但從圖片可以看見支援Apple CarPlay,另外應該也會支援Android Auto,而儀表部分則是配置7吋數位儀表。至於動力方面先前已有資訊會提供1.0升三缸渦輪引擎(120hp/20.4)與1.3升自然進氣引擎(109hp/14.2kgm)兩種規格。


Fiat最新跨界休旅車明確定為Pulse。
中控配置10吋螢幕,並具備Apple CarPlay功能。
儀表為7吋數位儀表。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