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巴西小休旅Nivus進軍歐洲改名Taigo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因應需求量大的休旅市場,Volkswagen於2020年6月針對巴西市場推出小型休旅Nivus,而當時就預告該車會推廣至其它市場,日前Volkswagen則宣布歐洲市場也將導入Nivus,不過車名改為Taigo。



目前市場以休旅車最受歡迎,然而除了中型級距外小型休旅亦受到喜愛,因此許多車廠都不斷推出相對應車型經營市場,而Volkswagen於2020年6月針對巴西市場推出Nivus,但Nivus並非巴西市場專屬當時Volkswagen便有表示之後會導入其它國家,日前歐洲市場就導入Nivus,不過車名改為Taigo

Taigo的車身尺碼4,266×1,757×1,493mm,從尺碼來看Taigo設定與T-Cross接近,而更流線的斜背身形與更運動化的造型和更低趴的車高,可將Taigo視為T-Cross斜背跑旅版本。


Taigo的車身尺碼4,266×1,757×1,493mm與T-Cross相當接近。
Taigo擁有更流線的斜背造型。

座艙部分Taigo自當也採用與T-Cross相同的格局規劃,配備10.2吋數位儀表與配置MIB 3系統的9.2吋中控螢幕,不過空調部分Taigo則採用觸控設計,至於智慧駕駛輔助方面,Taigo則是要透過選配才能享受到半自動駕駛體驗。動力部分Taigo提供1.0升三缸渦輪,具有95hp110hp兩種輸出規格,及具有150hp馬力的1.5升四缸渦輪,變速系統則有五速/六速手排與七速自手排。


Taigo配備10.2吋數位儀表與9.2吋中控螢幕,空調則採用觸控設計。
Taigo行李廂擁有438公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