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2022年式Nissan Rogue換裝全新1.5升VC-Turbo三汽缸引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已經退出台灣市場的Nissan Rogue,在2021年進行大改款,原先僅配置2.5升自然進氣引擎,近期,Nissan再為其換裝了全新的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將帶來更好的動能效率。



在此之前,Nissan所推出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廣受好評,如今將持續擴展其陣線;在新Rogue上導入全新的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可輸出201hp最大馬力與 225 lb-ft〈約305Nm〉最大扭力,較之前的動力系統,分別增加了11%與24%,另外,還換上全新的Xtronic 變速箱,在減少32%摩擦力後,提升更好的加速性能與燃油經濟性,在動力輸出數據增加下,平均油耗推估可達33 mpg〈約合14km/L〉,比過去進步了3 mpg 〈約合1.27km/L〉。在換裝新引擎後,新年式Rogue的基本售價也略為調漲,前輪驅動車型增加了 650 美元,而全輪驅動車型則增加了 750 美元。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