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戰鬥民族率先催生出的Mustang R67電動雙座野馬!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與Tesla是美國兩大汽車品牌,前者擁有豐富歷史與多年造車經驗,後者則以高科技純電動車在業界打響名號,兩者若有機會合作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 俄羅斯有家車廠把1962年的野馬外殼套在Model S的底盤上,變成史上加速最快的雙座野馬跑車。

Ford Mustang Mach-E電動休旅可說是品牌跨入純電領域的重要里程碑,雖然掛著野馬名號但車迷心目中的純正野馬仍以大排量雙座跑車款才是正統,因此俄羅斯有家車廠Aviar Motors便以1962年Mustang加上Tesla Model S底盤創造出一輛名為R67的電動雙座野馬跑車,車體是以輕量複合材質打造並結合Tesla的鋁製車架,動力來源則是由兩具電動馬達負責,總馬力輸出高達840匹,可在2.2秒內從0加速到100 km/h,可說是有史以來加速最快的雙座野馬跑車,同時100 kWh的電池模組可提供507公里的行駛航程。





特別的是這輛車還裝配有可依時速與模式可自動啟閉的後尾翼,當時速超過120 km/h時尾翼會自動伸出,低於80 km/h時則會收回後車廂,或是在Sport或Race模式下尾翼也會呈現開啟狀態,內裝配置幾乎就是以Model S的架構作為主軸,數位駕駛儀表搭配超大17吋的中央觸控螢幕已相當熟悉,但為了讓氛圍更貼近原始的野馬風格,冷氣出風口已改為圓形款式,方向盤上則換上Aviar字樣,座椅頭枕也繡上該車場的廠徽,而且野馬的經典便是那充滿野性的渾厚排氣聲浪,這輛R67也能以模擬方式創造出類似音效讓駕駛者充分感受到這種熱血氛圍,雖然尚未公布售價,若有興趣的網友可直接上Aviar Motors官網看看(http://aviarmotors.com/)。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