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M3/M4誰比較厲害有趣?不用爭 用漂移決勝負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新世代M3與M4以於9月分登場,超大面積水箱護罩引起許多討論話題,唯一不變的就是強大的性能與操駕樂趣,車型方面除一般版本外也有Competition版本,為證明何者最強且具有樂趣,因此BMW決定用漂移來決定勝負。

BMW新世代M3與M4已於9月份推出,雖然大到不行的水箱護罩設計引發不少討論,但車迷真正在意的還是性能與操控,於此部分M3/M4搭載全新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其中M3擁有473hp最大馬力與56kgm扭力峰值,而性能更強悍的M4 Competition最大馬力則提升至503hp,扭力峰值也一併增加至66.3kgm。變速系統方面M3車型配置六速手排變,0~100 km/h為4.2秒,M4 Competition則搭載8速自排變速箱及4WD系統,0~100 km/h則進步到3.9秒。雖然在動力部分M3與M4 Competition有所差異,但都是在BMW品牌中相當出色且強悍的車型,對此為了分出高下,BMW舉辦一場飄移比賽,何者能在系統的漂移評分功能中獲得星星數越多就是贏家。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