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車主對談!特斯拉女神買完最後悔的事?試駕當天竟然就被撞!

老爹這次要訪問的是特斯拉女神莎莎,莎莎曾經因為一張跟Model3的合照被臉書個大粉絲專頁轉發而爆紅,那同樣身為特斯拉車主會不會有不同的看法呢?以及買特斯拉到現在最後悔的是什麼?莎莎甚至還不小心說出了試乘時的祕密.... #TESLA #MODEL3 #特斯拉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TOYOTA GR YARIS 出手排我就買!! 源自WRC賽道基因的渦輪增鴨 https://bit.ly/2Vebhnd 太帥!KIA NEW Stinger 3.3T GT AWD 一匹馬力不用6300元!? https://bit.ly/3rFfmfS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