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中油95對決台塑95+!RAV4一日400KM油耗實測!

很多車友討論,中油和台塑的汽油到底差在哪?老爹再度出動兩台Toyota RAV4,挑戰400公里油耗測試,NA引擎、行車模式狀態一樣,究竟95與95+油耗誰勝出?兩者差多少?你們都加什麼哪家的油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 #RAV4 #油耗測試 #中油95 #台塑95+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TOYOTA GR YARIS 出手排我就買!! 源自WRC賽道基因的渦輪增鴨 https://bit.ly/2Vebhnd 太帥!KIA NEW Stinger 3.3T GT AWD 一匹馬力不用6300元!? https://bit.ly/3rFfmfS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