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Land Rover Defender 90 深度賞|所有面向完整解析!你怎麼抗拒得了這輛新傳奇!

Land Rover 越野招牌 Defender 再添經典的短軸車型 Defender 90!正式售價也在 8/24 公佈,D250 S 台灣售價 239 萬起,並提供豐富的套件選配。我們在正式發表前搶先體驗到這部越野經典,究竟 off-road 和 on-road 表現如何?車身縮短對車內空間的影響有多少?看完影片你應該就很清楚囉! 00:00 車系編成 00:57 外觀介紹 03:25 行李廂空間 04:31 前座空間 09:01 後座空間 10:56 越野試駕 15:08 道路試駕 19:09 試駕感想 #Defender #LandRover #offroad #越野 #SUV #休旅車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