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年輕人的最愛再進化!M-BENZ Sedan C300五代大改款!The new C-Class 210萬起!這些選配一定要!

全新Mercedes-Benz C-Class來了!全新大改款C-Class有著更新穎更侵略的外觀造型,在內裝也搭載了12.3吋數位儀表以及11.9吋直立式中控螢幕,駕駛座艙更富有科技感,此次也搭載48V輕油電複合動力,就讓我們來欣賞最新世代的神車C300.... #M-BENZ #C300 #C-CLASS ***精彩回顧*** 2021 Skoda Octavia Combi 科技進化超有感 空間更大 CP值超高 內裝科技十分鐘講不完! https://bit.ly/3mXIVHC 延長變速箱壽命這麼做!沒有S檔這樣做也可以! https://bit.ly/3oUc4WI -------------------------------------------------------------------------------------- 段落章節 0:00 開場 0:30 編成 1:14 改款重點 7:13 選配 8:56 外觀 9:21 內裝 19:33 後座 21:18 動態試駕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