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Volkswagen T6.1 California Ocean,您居家辦公的解悶良藥?

[狂人日誌] Volkswagen T6.1 California Ocean,您居家辦公的解悶良藥?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1988年問世至今的California車系,銷售累積早已超越100,000部大關,不僅是全球最暢銷的露營車,更早已成為自走式露營車的代名詞 - 想想能夠在空間寬敞且設備應有盡有的California裡,享受宛如「霍爾的移動城堡」般隨處為家的自在和快適,並且與世隔絕地做自己,享受心靈的解放和自由,又有多浪漫啊?只是,當全台皆處於半封城的狀態,好不容易才借到車的我卻也落得無處可去的窘境,徒留這歷經千辛萬苦才安排到的四天三夜檔期-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原廠在推出T6.1 California時所特別強調、以猶如高檔建案般的命名「典懿加州」來將他比喻為能自由移動的豪宅,甚至還進行了一系列以此為題的相關宣傳活動,頓時間,更給了我個大膽的想法... 話說,還記得上週跟大家分享將要抽出並送給各位狂人好朋友、由UNIQLO與Volkswagen所聯名推出的The Brands Volkswagen系列印花T shirt嗎?稍後我們將於留言區公布10位幸運的得主名單,請千萬不要錯過唷!!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Californiadreamin #蘆樂佛尼亞 #典懿加州 #游牧人生 #停到哪睡到哪 #Volkswagen #VWCV #California #Beach #Coast #Ocean #Homeiswhereyouparkit #CostumiceCafe #cafecostumice #uniqlo #UT #BrandsVolkswagen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