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音浪,豈止太強?Nissan Juke的"緊湊型電音派對"挑戰!

[狂人日誌] 音浪,豈止太強?Nissan Juke的"緊湊型電音派對"挑戰!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狂人: 疫情期間,出沒人潮聚集的大型戶外電音活動恐怕不是多麼明智的選擇;然而,對於性喜熱鬧又不安於室的派對動物們而言,難道沒有一個更安全也更符合防疫標準的方式或場合來釋放心中的炙熱,甚至解身體的渴? 身為一個恰如其分的派對愛好者,我們當然不能袖手旁觀,況且私心對於聲光娛樂效果過人的 Nissan Juke所謂的"顱內高潮"仍停留在只能會意的階段,更給了我個大膽的想法...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business.facebook.com/madvnzdiary/videos/160656595485753/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參在一起做電音派對 #自己的音樂自己做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開Juke所以我快活 #Juketopia #Nissan #ForTheLoveOfRave #ASMR #今晚 #我想來點顱內高潮 #用你想要的社交距離 #跑趴 #DanceLikeTheresNoTomorrow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